江海街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2022-02-17 23:23:10


为整治提升海珠区委党校门口交通秩序,海珠区预联办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区预联办副大队长主持,区委党校、区预联办、区住建局、江海街道办事处、区公安分局江海街派出所和市交警海珠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参会单位就如何开展区委党校门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


目前,由区住建局会同市交警海珠大队已完善了学校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增设了禁停标志、机非分隔栏、标志标线等。江海街道办事处组织涉该路段的社区居委会、村社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整治专项宣传,通过居民群、物业管理群、微信公众号等进行道路禁止违法停车的宣传,力求做到家喻户晓。

同时,江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淑妍、江海街道武装部部长刘祥维、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陶益芝、农业农村办主任肖伯伟、综合行政执法办副主任江永强在桂田社区召集社区、联社干部,对敦和路至桂田南约东六巷至花园路至停车场沿线乱停乱摆卖现象进行现场督导。重点对桂苑市场周边、生态法庭周边、刘氏宗祠周边、停车场周边的车辆无序停放、违规乱摆等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尽快拿出详细整改方案。


街道武装部部长刘祥维连同农业农村办召集桂田联社干部、中油碧辟广州大道加油站等就桂田南大街路段车辆乱停放问题开展现场勘察,提出在道路两边落桩,防止车辆违章停放,保障道路畅通的整改措施,征求各单位意见,并达成由桂田联社制定落实方案,各单位负责各自路段费用,桂田社区负责协调工作的共识。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雄军带队城管办、执法办、综治办、环监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开展针对石榴岗大街路口东侧人行道及空地乱停乱放车辆的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专项行动组召开了专题工作部署会议,梳理当前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及部门意见,明确行动方案。随即行动小组来到相关地段开展现场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