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天域中心红帆驿站欢乐闹元宵
2022-02-15 23:37:45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猜灯谜、赏花灯、吃汤圆、享团圆是颇具仪式感的节日活动。今天,昌岗街道天域中心红帆驿站也格外热闹,天域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在这里举办了丰富多彩、仪式感满满的猜灯谜、秀传统服饰、晒缘分卡“庆元宵”活动,让居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



在天域中心一楼大堂,红帆驿站阅读区早早挂起串串红灯笼,一张张缘分卡和贺岁手持牌精心布置在台面,百余张五色灯谜纸悬挂在中间,将喜庆欢乐的元宵节日氛围拉满。在物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居民群众有序排队进入灯谜区,翻看灯笼串下的彩色灯谜纸,仔细琢磨猜灯谜,有的胸有成竹揭下灯谜纸,有的三五成群欢声讨论,一圈转出来,大家兴致盎然地围在谜底区揭谜底领取奖券。



在兑奖区,工作人员为大家派发福袋、中国结和小灯笼,另一边“财神爷”捧着大元宝,给大家派发利是糖。大家纷纷拿着“大吉大利”“恭喜发财”等贺岁手持牌,捧着福袋和“财神爷”合影留念,记录这欢乐一刻,热热闹闹庆佳节,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天域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域中心红帆驿站作为海珠区首个进驻写字楼的红帆驿站,天域中心物业团队将继续积极履行“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党员群众,助力企业发展”的服务宗旨,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为大厦红色党建添喜气,增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