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关”!瑞宝街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2022-02-15 23:37:44




为了进一步加强瑞宝街道路交通安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对街道一线道路交通安全的指导作用,巩固过去一年辖内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丰硕成果,并对新一年工作做好部署与展望,近日,瑞宝街道召开2022年度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瑞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志军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居委会、经济联社(经济合作社)、寄递物流公司、物业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警示视频。随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余飞军通报了瑞宝街2021年度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邓志军作出了三点强调,一是全街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守牢道路交通安全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紧盯住重大道路风险集中的重点路段、存在风险的路口,全面细致排查整治道路安全隐患,着力提升道路安全整体水平;二是要紧抓关键,严密防范,排查路口安全隐患,加强春节假期后返工人潮道路交通压力,注重从源头上查漏补缺,不留下任何一个盲点,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抓好基础,加大宣传,落实交通整治设备保障,各部门、村社、企业要始终坚持强化安全行驶、遵守交通规则的宣传培训,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路口路段的长效监控。

在过去的一年中,瑞宝街道路交通整治工作已取得了一定成效。接下来,瑞宝街将做到“常抓、紧抓、狠抓”,让道路交通整治常态化,用实际行动推进辖内道路交通安全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