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畅淋漓!土华联社球员与华洲辖区企业球员上演精彩比赛
2022-02-14 21:58:25




今天上午十点,土华村文体中心足球场人声鼎沸,土华联社足球队与来自时代方洲创意园的球员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比赛期间天气暖和、阳光普照,一扫前几天的阴雨天气。双方队员早早来到土华村文体中心,舒展筋骨,做赛前准备活动。十点整,双方队员在大合照后随即开始了比赛。





开场不到五分钟,土华联社9号球员一脚劲射先拔头筹。28分钟后,对方16号球员一脚妙传,前锋将球攻入球门,比分改写为1:1。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上半场土华联社足球队以4:2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对方逐渐熟悉场地,重新排兵布阵,组织进攻。经过接二连三、行云流水的精彩配合,场上比分被改写为4:4,场下观众随着高潮迭起的比赛掌声雷动、欢呼雀跃。下半场进行到40分钟,土华联社再进一球,将比分反超,5:4,此时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补时阶段,顽强拼搏的对手再扳回一球,将比分定格在5:5。


双方各打进五球,和气收场。赛后双方球员握手交流,笑称这场比赛进了十个球,象征着今年大家都十全十美。




赛后,土华经济联合社党委书记梁伟雄赞扬了土华村联社足球队员奋力拼搏的精神,并称赞来自时代方洲创意园的球员个个身手不凡,有着永不放弃的精神。时代方洲创意园总经理钟玉珊赞扬了双方球员坚韧不拔的品质,表示大家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在热烈掌声中,本次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