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江南中街强化安全监管,助力复工复产
2022-02-11 23:20:20


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春节假期后,江南中街道执法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月7日~11日,街道综合执法办紧锣密鼓加强对各类生产经营场所的监督检查,切实为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共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重点对辖内34处电梯加装工程、30家餐饮单位、3个大型商业综合体、12家“三小”场所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安安全检查,发现隐患问题当场要求整改。

开展小额工程的复查。重点对辖内电梯加装工程项目进行了复查,确保安全生产。


加强餐饮企业安全检查。对辖内餐饮企业使用燃气情况开展排查,重点针对使用气瓶的企业加强监管,检查其是否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并引导经营者改用电力烹煮。

开展“三小”场所巡查。重点加强对经营店档内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的检查,细致为企业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