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往知来,砺行致远!龙凤街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2-01-30 20:34:21



1月28日上午,龙凤街道召开各科室、各社区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科室(部门)、各社区对2021全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街道党政办、党建办汇报。



街道纪检办汇报。



街道城管办汇报。



龙凤市场监管所汇报。



街道综合保障中心(文化站)汇报。


龙凤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志坚表示,2021年龙凤街在街道各科室(部门)、各社区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龙凤团队也表现出“三强”的特征,即作风较强、党性较强、队伍合力较强,希望大家能在总结中找到亮点、反思差距,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志坚发言。




随后,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上台发言,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解决好“三个问题”,即“我是谁”、街道定位、如何服务;二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精品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三要加强“八个能力”,即学习能力、团结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担当能力、落实能力、应急处突能力、总结能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发言。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功绩精妍世少伦,图时应倍用心神。”“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最后,郭德贵引用了三句名言名句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奋斗,用心、用情、用功,全力以赴把龙凤街打造成为海珠区新活力文商旅融合圈的典范样板,为龙凤居民的美好生活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