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2-01-29 09:30:55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港街组织开展老党员春节慰问活动,新港街道驻点领导团队先后下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80岁以上老党员,为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月25日,海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新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傅晓初一行来到中大社区看望慰问80岁以上老党员祝素云和卢笑丽,为她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傅晓初与她们进行亲切交谈,感谢她们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了解其生活近况,倾听想法,并叮嘱要多保重身体。老党员们非常感动,感谢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中大社区驻点街道领导慰问社区老党员


新港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泰来到立新社区老党员李永卫家中探望。朱泰来与老党员促膝长谈,关心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党员遇到困难,可及时向社区反映,街道和社区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关怀和帮助,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立新社区驻点街道领导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


海洋社区驻点街道领导困难党员。



嘉仕社区驻点街道领导慰问困难党员。



金雅社区驻点街道领导慰问困难党员。


南景社区驻点街道领导慰问困难党员。


攀桂社区驻点街道领导困难党员。



怡乐社区驻点街道领导慰问社区党员。



江怡社区驻点领导慰问困难党员。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街道领导班子的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送进党员的心里,进一步增强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让党员干部与街道党工委始终保持心连心。


同时,街道也收到一件新年“礼物”。那是一面来自江怡社区新凤凰后街5号东梯全体住户送来的锦旗,感谢街道悉心为他们协调化解邻里纠纷,顺利加装电梯,解决多年以来出行难的问题,对街道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