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严管!龙凤街开展交通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2022-01-29 09:30:58


为巩固交通大整治工作成效,持续有力维护辖内良好交通安全环境2022年1月龙凤街道(执法办、综治办)联合龙凤派出所、交警二中队在辖内重点路口、路段多次开展交通联合大整治行动累计出动127人次。



行动中,民警对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的人员进行教育、核查其身份信息,并对电动自行车非法搭载、非机动车驶入机动车道、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处罚。据统计,联合执法行动中累计劝导纠正违规行为286辆次,现场处罚交通违法行为504宗,有效控制和减少辖内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极大提升了辖内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





据了解,2021年12月龙凤街道在交通大整治考核连续4周取得满分,位列全市第一名,并圆满完成2021年度“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大整治任务。接下来,龙凤街将再接再厉,继续联合龙凤派出所、交警二中队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维护辖内居民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