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龙凤街开展消防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2-01-29 09:31:01



岁末年初,为深入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维护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切实增强辖内各行各业火灾防范意识,1月26日晚,龙凤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合综合服务中心、城市管理办、综合保障中心、昌盛社区等单位,对昌盛社区辖内所属171间既有住人公房开展岁末年初消防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分为六个行动组,挨家挨户上门检查用电、用气安全隐患,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宣传单张、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并手把手地教导居民使用相关消防器具。




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强调电动车入梯入户的危害性,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从而最大限度减少火灾隐患,全面提升辖内火灾事故防控能力。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接下来,龙凤街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落实监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