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祝福,慰问暖人心——南石头街开展一系列节前活动
2022-01-29 09:31:05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为了让群众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深入了解群众的所盼所需,近日,南石头街道辖内开展了一系列节前活动,为居民送上了暖暖的节日祝福。












心系长者,保障健康生活






1月18日-1月20日,南石头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海珠区级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带领一众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情长暖暖,春意融融”长者春节慰问探访活动,详细了解长者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向长者们送上蛋面、纸巾等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此次探访涵盖了辖区内百岁长者、高龄独居长者等群体近50人,让长者们在冬日感受到了暖暖春意。


















助力困难家庭,为其排忧解难






1月19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沛清、公共服务办负责人郭奕瑚、海珠区人大代表庞志豪,在庄头社区上门走访困难边缘家庭开展节前慰问,通过与走访对象进行交谈,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结合相关政策为其排忧解难,并为他们送上油、米、面、香菇、腐竹、糖果等食品以及节日祝福。

















让居民在疫苗接种点“接苗接福”






近日,南石头街道公共服务办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开展“同心同力,接苗接福”活动,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送上春联礼包,送上美好祝愿。

















社会各界人士开展慰问,以爱心暖人心






1月26日,广州市金庄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全房、书画名家陈惠莲夫妇前往南石头街康园工疗站开展节前慰问。


赖全房为站员们派发花生油,陈惠莲夫妇则现场为大家写“福”字写对联,并向工疗站捐赠字画。南石头街道四级调研员樊星代表街道残联对赖全房和陈惠莲夫妇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提示


该浏览器不支持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