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又暖心!海幢街道新春慰问送关怀
2022-01-27 22:09:33





殷殷关怀送祝福。在春节来临之际,海幢街道综合保障中心、海幢街环监所开展了新春慰问送关怀行动,为留穗过年的家庭、环卫工人送上祝福,让他们也能感受到留粤过年的温暖和关怀,过一个幸福、平安、祥和的节日。







来穗家庭收获暖心慰问


1月26日下午,海幢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通过座谈会、上门走访的形式,为辖内29户留穗过年的来穗家庭代表送上新春大礼包。


座谈会上,街道综合保障中心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骨干到场与来穗人员代表展开友好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对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多名业务骨干现场为来穗人员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了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政策,讲解居住证办理流程等,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礼包。


参加活动的张阿姨表示,“很感谢政府举办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我感受来自政府的温暖,还学习了相关政策,方便日后入户成为广州人,广州是一个非常温情的城市。”





城市“美容师”满载新春祝福


为避免大量人员聚集流动,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今年海幢街大部分来穗的环卫工人将会留在广州过年。为了表达对这些城市“美容师”的关爱,海幢街环监为留穗环卫工送上了新春慰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宗良,街道四级调研员麦美环,街道环监所所长罗建瑜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罗宗良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真挚的问候,同时,希望环卫工人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努力在光荣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环卫工人代表们接过慰问礼品,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们的工作很平凡,但受到大家的关怀,我很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尽心尽力,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