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西街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2022-01-27 22:09:30








为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筑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线,连日来,南华西街道对辖内在建工地、酒店、商铺、出租屋等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集中检查,多举措狠抓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街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波带队到在建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南华西街就2022年冬春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召开动员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各相关科室、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周密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监督检查,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督导、检查。


街道召开冬春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会。


街道还邀请广和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欢为街道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法规”专项培训。陈欢围绕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总体要求及修改的主要内容,重点结合街道相关部门的监管职责、责任追究、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参训人员恪尽职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安全生产尽责尽力。


安全生产大检查中,由街道领导带队,组织街道综合执法队、南华西派出所等部门对人员密集场所、酒店等进行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对在排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确保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