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建设幸福滨江!滨江街举办退役军人新春慰问团拜会
2022-01-26 23:28:25





迎新春,庆佳节。1月25日上午,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了退役军人新春慰问团拜会,滨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建军向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军烈属、伤残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20人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美丽幸福滨江添砖加瓦。






慰问团拜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有的分享心得体会,有的分享新年愿望,现场其乐融融。退役军人服务站还为大家播放了视频《时代楷模》和自制视频《滨江街道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军烈属陈晓春说,自己既是一名退役军人,又是一名军烈属,第一次参加街道的慰问团拜会,看着室内挂满福字和对联,传递出浓浓的年味,寄托着美好的寓意,自己觉得幸福又感动。“2022年,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加入红棉老兵队伍,发挥独特作用,为建设幸福滨江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慰问团拜会活动是滨江街道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活动,滨江街道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退役军人的心坎上,为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