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瑞宝街开展戒毒康复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25 21:41:5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确保戒毒康复人员温暖过新年,1月24日,瑞宝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禁毒办、海珠区禁毒办和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送去温暖,传达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戒毒康复人员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其身体健康状态、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并叮嘱他们在春节假期也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戒毒康复人员宣传禁毒相关知识、禁毒法律法规等,引导他们摆正心态,定时配合戒毒康复工作,树立生活信心,珍惜人生与家庭,寻找一份正当的工作,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慰问戒毒康复人员21人,不仅让他们的家庭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尊重和接纳,为营造无毒、祥和的新春佳节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