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送福,滨江街坊赞叹社区文化越来越有味儿……
2022-01-24 22:14:10





为弘扬传统文化,宣传“活力滨江”,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月14日,滨江街道文化站在中海社区举办了“‘活力滨江’系列活动—书法迎春送福”主题活动,邀请了滨江书画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将新年祝福凝聚在笔尖、渗透在楹联红纸上。




活动现场,几张桌子依次排开,书画老师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一幅幅满载福气的“福”字就送到了居民手上,居民拿着心仪的对联、“定制”的祝福语、漂亮的“福”字,喜上眉梢,不少街坊赞叹滨江街社区文化越来越有味儿,越来越接地气。





1月20日,区直机关工委、滨江街道党建办、文化站在海景社区水闸处举办了同样一场活动,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范明及滨江书画家和书法爱好者们为街坊挥毫送福。活动现场,除了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们一起为街坊写春联、福字,范明更是为在场环卫工人、长者等画了10多幅肖像,用画像来表示对他们的新春祝福。街坊们满载而归,既感受了滨江传统文化的活力,也感受了滨江浓厚的春节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