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秩序整治,2022凤阳在行动
2022-01-20 21:42:55





“请佩戴好头盔!”“过马路请走斑马线!”近日,相信市民在凤阳街道经常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街坊进行劝导。


保利物业凤阳街道公共服务团队网格员开展工作。


凤阳街道党工委聘请保利物业凤阳街道公共服务团队作为优化凤阳地区交通治理的辅助力量。该团队多次配合区交警部门、街道对辖区的交通环境开展专项整治。


凤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唐志国指导团队工作。


今年1月1日以来,保利物业凤阳街道公共服务团队以万达广场路口及敦和路口为界,将辖区划分为2个网格,每个网格部署9名队员,针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和驶入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并以“事故案例及换位体验和安全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重视交通安全,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团队协助交警部门开展工作。


整治交通乱象,服务辖区居民,目前,凤阳街道交通文明大整治专项攻坚行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整治工作的重要力量,保利物业凤阳街道公共服务团队正让文明交通成为辖区治理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