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街举办新春挥毫送“福”活动,阿姨要了一幅“常满”……
2022-01-20 21:42:59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宣传“美丽江海,书香江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上午,江海街道在六福广场举办了2022年“迎新春,送祝福”新春挥毫活动,现场邀请了书画老师挥毫泼墨,为街坊们写春联送“福”字,街道二级调研员刘平安及四级调研员刘德伟出席活动。


 
 

▲书画老师们在现场笔走龙蛇。

活动现场,几张桌子依次排开,墨香四溢,书画老师们在桌前笔走龙蛇,一幅幅隽秀的“新春”“福”字,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气呵成。有居民专门选出自己喜欢的对联内容,请书法家“量身定制”。一位阿姨请书法老师写一幅“常满”用来贴在自家米缸上,意味着永远圆满充实,丰衣足食。不少居民带着孩子前来观赏,让在孩子们心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盎然春意。


拿到“常满”的阿姨非常高兴。

和爷爷拿刚写的墨宝在太阳底下晒晒!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流动服务车,方便居民现场接种。江海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向辖内居民发放健康宣传手册、保健用品等普及宣传疾病预防知识;综治办禁毒专员向居民宣传禁毒工作。

 
 

▲收到春联的街坊们都高兴地晒出自己的新年祝福。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群凝聚力,促进了书法爱好者和居民之间的交流,创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受到大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