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龙凤街这些居民上下楼梯更安全啦
2022-01-19 22:15:35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提升辖内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1月18日,龙凤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出行易”民生微项目验收仪式,仪式在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据小e了解到,龙凤“出行易”民生微项目海珠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项目主要为龙凤街道二龙片旧楼加装楼梯扶手,有效解决这部分没有加装电梯的老旧住宅楼老人上下楼梯吃力难题。项目由海珠区委组织部认领,华邦控股集团、华邦慈善基金会捐助。


改造前

  



近日,该项目已完工,不仅为仁和社区龙华苑小区七栋旧楼加装了扶手,还对小区楼道、公共设施等进行了修缮,大大方便了长者居民上下楼梯,既美化了小区居住环境,也解决了小区三百多户居民的出行难题。


改造后

  

楼梯已加装扶手。



大门已翻新。



楼道内“牛皮藓”已被铲除并重新粉刷墙面。




2021年以来,龙凤街道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街道实际,重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操心事。


在“双微”行动中,龙凤街共实施了3个微项目,154个微心愿,并通过“双微”行动这个小切口,给居民群众带来了大幸福。接下来,龙凤街还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