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道完成征兵初检工作,7名青年通过体检初检
2022-01-19 22:15:31



近日,海珠区南洲街道武装部组织应征青年进行了初步体检。据悉,本次征兵预检现场对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心率、是否有文身进行了检查,最终有7名青年通过体检的初检。







小e了解到,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南洲街道深入学校、企业和社区居民家中,面对面与适龄青年及家长恳谈交流,解读兵役法规政策及优待措施,大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的热情。

同时,街道还对各类应届毕业生和外出务工的适龄青年,分别通过发放履行兵役义务通知书或发短信、打电话等方式,积极动员他们报名应征、返乡应征。







初检当日,街道武装部长梁演雄还与各位应征报名青年进行深入交流,对征兵流程、政策进行了讲解,宣传兵役义务和责任,鼓励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让他们在广阔的军营大舞台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有效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报国热情,鼓励各位应征青年坚定入伍信念,参军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