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不断,温暖连连!滨江街道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19 22:15:29





迎新岁,贺虎年!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为使街道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滨江街道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居民家中关怀不断,温暖连连。




1月19日上午,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烈南、党建办主任崔磊到挂点联系的江湾社区,走访慰问社区90岁以上老党员黄少珍,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询问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











1月19日上午,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烈南、党建办主任崔磊和海运社区党委书记周宇新一同上门慰问了90岁以上的参战老党员陈汉阳。肖烈南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礼品。








1月19日下午,滨江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宇、副主任凌玲带队走访慰问了辖内边缘困难群众家庭。张宇仔细询问了困难群众家庭的日常生活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为其送上慰问物资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1月18日上午,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烈南、滨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凌玲、街四级调研员殷先锋一同走访慰问了辖内1户困境儿童家庭和1户低保困难群众家庭,为困难群众家庭送上象征团圆吉祥寓意的满满福袋慰问品。









1月18日下午,滨江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宇带队走访慰问了滨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张宇代表街道向基层一线医务工作者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医务工作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慰问物资和一批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和福字。











1月18日下午,滨江街道人大工委专职主任王艳慧到辖内慰问1户失独家庭,在给失独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的同时,详细询问了解了失独家庭人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








1月14日,滨江街团委“福袋传城”慈善行动慰问了滨江街80名环卫工人,滨江街道二级调研员李守信代表环监所在活动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环卫工人继续为羊城环境卫生作出贡献共享美好生活,预祝环卫工人、特别是留在广州过年的环卫工人春节愉快。











为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送去党和政府的一份关怀,1月14日下午,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烈南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荣立一等功、 两次三等功的93岁老兵龙加林,为其送上春联、福字。











1月14日下午,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烈南、党工委委员周建军、街道残联理事长苏若赞一同走访慰问康园工疗站,为工疗站的站员送上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并将“福袋”送到他们手中。








1月13日下午,滨江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宇、党工委委员周建军走访慰问了93岁、73年党龄、辽沈战役一等功,获解放奖章的方宝文,将慰问“福”送到他手中,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






此次系列新春活动为不少街道居民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同时也为居民的生活增添了浓浓年味,接下来,滨江街道将继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更多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助力街坊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