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滨江街道敲锣打鼓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2-01-18 23:53:33




“咚咚锵、咚咚锵……”1月17日上午,海珠区纺织路上喜庆的锣鼓声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原来,是滨江街道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敲锣打鼓为获得“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同时开展节前慰问。




慰问组到受奖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军人家属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军人工作,让现役军人在部队继续争当新时代“四有”军人、多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受奖军人家属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再立新功。






下一步,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通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等方式,传承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让军人立功受奖事迹不再“隐身”,进一步激励军人珍视、崇尚荣誉,将荣誉转化为建功立业的精神动力。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