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帮扶,新春送关怀!滨江街开展2022年党员志愿者“二帮一”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18 23:53:32





为进一步做好在册戒毒人员的帮扶救助工作,帮助戒毒人员更好地回归社会,1月17日上午,滨江派出所、滨江街道禁毒办的党员干部与禁毒专职组成慰问队伍,开展“暖心帮扶”行动,对街道点对点帮扶对象、涉毒贫困人员及日常管控中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戒毒人员开展春节前慰问。






慰问活动在滨江街道禁毒办举行,滨江派出所副所长李学东、街道禁毒办负责人等党员干部为到场的戒毒康复人员送上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宣传禁毒、反邪、防诈骗等相关知识、法律法规、政策,告诫他们要远离毒品、坚定信念,摆脱对毒品的依赖,鼓励他们重树生活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且提前预祝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如意。




本次慰问活动共给9个戒毒康复人员家庭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也做好了因毒致贫人员的精准帮扶工作,妥善解决了因毒致贫人员春节期间基本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