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馆一园一廊一站 ”具有江海特色的“禁毒·清风”长廊正式揭牌
2022-01-17 22:36:21


为深入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拓宽禁毒工作的深度与广度,打造富有地区特色的宣教实践基地,2022年1月14日下午,江海街道在市、区禁毒办的指导下,联合江海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服务中心在聚德花苑举行“禁毒·清风”长廊揭牌仪式。

区禁毒委副主任梁森、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苓、区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副主任黎春蕾等区部门领导以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街道二级调研员刘平安、江海派出所所长徐杰、江海平安促进会会长李付武,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居委会代表和平安促进会会员代表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在致辞中介绍了街道当前的禁毒形势、禁毒工作进展以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全面概括了街道建设禁毒宣传教育阵地的目的和意义,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国家禁毒事业群策群力。

区禁毒委副主任梁森对江海街道禁毒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打造禁毒“四个一”宣教阵地的构想与设计表示肯定,提出要将相关的禁毒工作经验进行有机融合与推广。



最后,来自区禁毒办、区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江海街道办事处、江海派出所、江海平安促进会的领导及负责同志共同揭牌。


江海街道“禁毒˙清风”长廊的顺利揭幕,标志着具有江海特色的“一馆一园一廊一站”禁毒工作宣传新格局全面打造完成,江海地区禁毒工作也进入一个崭新的起点。

江海街道“禁毒·清风”长廊的建设,是围绕当前禁毒工作新形势、适应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新要求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街道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宣传阵地的辐射作用,不断丰富和创新禁毒宣传教育的模式、方法和内容,大力推动禁毒工作常态化、全民化、社会化,努力实现禁毒工作成效的全面提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