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街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1-14 23:36:4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奋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4日,瑞宝街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瑞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志军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街党员干部、联社党委成员、经济社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流动党支部书记共170人参会。会议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志清主讲,并由瑞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美仔主持。






李志清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为切入点,引出了学习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总结历史经验之余,还具有凝聚奋进力量的显著特点。




为促进与会人员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李志清阐释了《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围绕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主要内容作出了详细解释。





宣讲会结束后,刘美仔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期望,他表示,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将所学知识转化为促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的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