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星光,汇聚星河”天域中心爱心企业为社区送温暖
2022-01-11 23:37:04





1月10日,天域中心积极响应昌岗街道公益慈善事业号召,举办天域中心爱心企业爱心捐赠仪式,并上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温暖祝福。昌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莫素茹、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谭剑锋、昌岗街残联理事长赖进尉等街道领导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天域中心项目经理郑治平介绍了天域中心15家爱心企业

近3年的捐赠事迹。据了解,天域中心自2020年设立党群服务站以来,竭力于通过“点点星光,汇聚星河”特色联合党建活动,搭好服务平台,联合社区资源共同打造有温度的营商环境。


爱心企业代表候星志、张军表示,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区慈善公益事业,对社区困难群众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莫素茹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代表昌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天域中心爱心企业表达了由衷感谢,并为两家爱心企业负责人颁发了荣誉纪念牌。



40位社区居民代表现场接收了慈善慰问礼包。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企业代表随同街道领导分组对社区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暖心慰问礼包,给他们送去了寒冬的温暖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