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幢街禁毒办这一波新春慰问,让他们心头暖暖的……
2022-01-10 22:42:40





















春节将至,为确保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近日,海幢街禁毒办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海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晓玲、街道四级调研员曾志红以及街道禁毒专职、禁毒社工等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送去了大米、食油等慰问品,将新年的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与戒毒康复人员零距离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就业及家庭等情况,并表示针对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会竭尽所能提供帮扶。同时,工作人员还叮嘱戒毒康复人员远离毒品,定时配合戒毒康复工作,树立生活信心,建立健康和谐的家庭环境。



接受慰问的戒毒康复人员均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配合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自觉远离毒品,步入健康的人生轨迹,踏踏实实地做一个对社会家庭有用的人。


海幢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既是对戒毒(康复)人员生活上的帮扶,也是对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增强他们戒毒的信心和决心,为新一年街道禁毒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