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新港巾帼在行动!
2022-01-04 23:47:04



户外北风萧瑟,室内暖意正浓,一趟“圆梦号”列车满载温暖与关爱停靠在本次活动终点。12月2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份微心愿送达新港路小学学生小叶手中,由新港地区妇联和海珠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共同举办的微心愿暖心活动圆满落幕。

海珠区妇联副主席黎艳红、新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丽琴、海珠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徐珮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谢谢你们,真是细心又体贴,我有慢性胃病,食物要精细加工,想要一个破壁机,今天就实现了心愿!”“谢谢你们的精心安排,孩子很喜欢他的新乐器,都是他业余时间自学的,学会了给大家表演。”……活动中,帮扶对象满脸笑容一遍遍说着感激的话,孩子们用少先队礼表达敬意。





一个可以定时的药煲能为年迈的老人规避意外发生、一件温暖的毛衣能为长期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抵御寒冷、一个小号能为孩子开启音乐梦想……点亮微心愿是新港街“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举措之一。


活动发起初期,新港地区妇联走访社区、学校少先队、社会群体、小型企业,了解家庭生活困难的妇女儿童生活现状,认真聆听他们的所需所盼,并积极对接爱心企业助力圆梦微心愿。心愿很小,真情很大。新港妇联将继续用爱心汇聚向上向善的积极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