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海幢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2021-12-28 23:08:03



为了进一步推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近日,海幢街组织辖内各个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小区代表、机团单位工作人员以及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培训会上,宣讲员通过PPT的形式从“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以及“如何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工作”等方面向大家讲解。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明确建设垃圾分类体系的重要性,增强对垃圾分类工作督导的专业性。


随后,海幢街道环监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社区基层治理,从党建引领、智慧赋能、群众参与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现场,与会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认真记录,并与宣讲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宣讲员对现场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了一一分析和解答,通过宣讲员的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深入推进的信心。


下一步,海幢街道将结合本街实际情况,根据培训内容多方面提升垃圾分类基层工作人员工作效能,加强巡查督导力度,不断提高投放点督导、管理精细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