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出动9台“疫苗宣传车”,喊你来打新冠疫苗加强针啦
2021-12-22 23:56:25






记者从海珠区卫生健康局获悉,为丰富宣传形式,做好社会动员,呼吁更多市民在元旦、春节前打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构筑全民健康屏障,12月21日,海珠区出动9台“疫苗宣传车”,穿梭于海珠区各临时接种点、广场、公园、商超等场所,向周边居民宣传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相关事项。据悉,21日至24日,这9台“移动”宣传车将持续开进居民身边,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并覆盖海珠区18条街道。






“打了加强针,我们老年人就更放心了。现在海珠区好多地方都能见到打疫苗的‘铁皮屋’,下楼就有得打了,很方便。”近日,家住海幢街的陈叔和太太一起来到宝岗大道北富力金禧广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了加强针。




据悉,为了优化服务模式,方便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近段时间,海珠区共设置了55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并在新港西路、工业大道、宝岗大道和江南大道等人流量较多的场所设置了11个临时集装箱,方便居民就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此外,还在全区主干道附近悬挂了大型的新冠疫苗接种宣传牌,在全区22个大型户外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海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新冠疫苗接种意识,做到“应知尽知应接尽接”。




截至12月20日

海珠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427.7万剂,已完成193.9万人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加强针累计接种34.5万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