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安全不松懈!瑞宝街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21-12-20 23:04:12





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瑞宝街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全力做好年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瑞宝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坚、办事处主任邓志军、人大工委专职主任黄炎标、党工委副书记刘美仔、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余飞军等街道领导带队对辖内重点路段工业大道南的交通安全大整治年底冲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暖心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希望工作人员在开展交通劝导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护措施。





同时,杨坚对值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好交通安全大整治年底冲刺阶段工作,每位在岗人员都要守好自己岗位的职责;二是加强各部门间的联动,发生突发事件能够默契配合并迅速处理好;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对小区、学校、创意园和批发市场等场所继续展开宣传,加强居民驾乘非机动车正确佩戴头盔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