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和关怀!龙凤街这个暖心活动将持续一年
2021-12-10 00:24:15



近日,龙凤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在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龙凤街道慰问困难边缘退役军人活动启动仪式。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春,龙凤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李涌,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洪婷、项目部部长黄义光,以及龙凤街道退伍军人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春对到场的退役军人代表转达了上级的关心和关注,对龙凤街发动社会力量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建设表示了肯定,对慈泉基金会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在现场,龙凤街道数十位退役军人代表收到了由慈泉基金会捐赠的爱心物资。




仪式结束后,龙凤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李涌、慈泉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洪婷等一行走访慰问了一户烈属家庭和一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物资。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年,每季度将走访30个家庭,旨在发动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提供支持和帮助,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