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家门口的禁毒宣传阵地,龙凤街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2021-12-06 23:15:38



为增强社区毒品防范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龙凤街禁毒办组织街道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参观龙凤街禁毒教育阵地。


街道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参观合影。


外来务工人员参观合影。





参观期间,龙凤街禁毒专职人员向参观者讲解鸦片战争禁毒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毒品等知识,结合鲜活真实的案例,使参观人员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通过参观禁毒宣传长廊,我才知道原来家门口还有这样好的禁毒宣传阵地。”参加活动的街道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参观,她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次会带着全家一同来参观学习,铭记毒品的危害。




龙凤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邀请辖区内广大居民过来参观学习,以学促行,在整个街道辖区营造一种防毒禁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