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爱心义诊......昌岗街全民禁毒有温度
2021-12-06 23:15:50





为深入推广“全民健康”理念,增强辖区居民防毒禁毒意识,近期,昌岗街积极开展多形式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民健康”理念落地生根,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健康需求,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健康靠运动 禁毒靠行动”开展趣味运动会

近日,昌岗街道党工委在广州美术学院开展禁毒趣味运动会,街道禁毒办围绕“我健康、我运动、我禁毒”活动宗旨,在积极推广“全民健康”理念的同时,传播禁毒正能量。活动现场设置了3个运动项目,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参赛选手在互动体验的过程中学习到更多禁毒知识。



“敬相扶 送温暖”开展义诊禁毒宣传活动


近日,昌岗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交通银行海珠支行党支部、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办公室及其他爱心单位在广医二院广场开展义诊暨禁毒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和宣传健康知识、禁毒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相关疾病的防控保健意识,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及专家义诊两个摊位,来自广医二院的医护团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热情接待每位社区居民,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疾病咨询、疾病日常护理、健康医学知识科普宣传等医疗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问题。


“把群众身体健康放在心上,将暖心义诊送到心坎,用禁毒宣传传播正能量,组织此项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感到很温暖。”昌岗街坊李阿姨在接受义诊健康检查后连连称赞此次活动。



昌岗街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禁毒宣传活动,全面践行“全民健康、全民禁毒”,以健康之名吹响禁毒号角,充分展现街道将毒“一禁到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