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南石头街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会议
2021-12-04 23:24:06






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强化安全生产督查整治工作,近日,南石头街以“责任再落实,问题快整改,形势再研判,工作再部署,检查再行动”为要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会议。



会上,安监中队、综合保障中心、市场监管所、纸南社区、石岗社区、南石头派出所依次通报了今年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情况。


随后,南石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张华盛结合具体案例,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传达部署冬春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规范大小工程动工备案流程,充分依照法律法规做好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查电动自行车违规改装、停放、充电行为,积极推进集中充电桩柜的安装工作。


最后,南石头街道办事处主任邹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工作梳理;二是重点关注无物业小区的充电设备,特别是充电柜的配备工作;三是提高各部门的统筹协调能力;四是落实日常检查“四到位”,即“做到位、联到位、走到位、查到位”。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石头街安监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