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南石头街这个活动带你“涨知识”
2021-12-04 23:16:38




今天上午,南石头街在庄头公园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南石头街道办事处主任邹伟等领导出席活动。




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宪法知识知多少”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许多街坊前来挑战,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大家纷纷取得成功,赢取了丰厚奖品。





南石头街还邀请了辖内多位著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免费为街坊送上“法治对联”。



另外,广东岭南律师事务所律师和广州市海珠区公证处公证员还为居民提供了免费法律服务,教大家做懂法守法的“聪明街坊”。




本次活动获得街坊们的频频点赞,在公园晨练的林姨也被活动吸引过来,她十分高兴地表示,活动不仅能学到不少法律知识,还可以拿到那么多实用的礼品,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据统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1100余份,送出奖品500余份。

//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石头司法所

通讯员: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