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在心中!海珠区同福中路第一小学萌娃学法守法
2021-12-03 22:47:14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辖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观念和禁毒意识,近日,海幢街禁毒办联合海珠区检察院在海珠区同福中路第一小学举办“宪法在心中暨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现场,海珠区检察院工作人员围绕宪法、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内容,把相关知识融入生动有趣的课堂上,给学生带来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且极具趣味性、互动性的法治课,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法热情,播撒法治精神种子,并引导同学们学习掌握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同学们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学生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并号召学生“小手拉大手”,在做好“普及宪法宣传员”“禁毒防艾宣传员”的同时,将宣传手册带回家向家人开展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宣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