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课程任你学!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学院开学啦~
2021-12-02 00:24:27









为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积极整合辖区优质教育资源,携手楚艺艺术中心、东湖棋院、广报老年大学、恒心书画院、海韵艺术教育为居民提供社区教育延伸服务。


小e了解到,12月4日14:00-17:00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学院将举办开学典礼,快带上家人一起来参加吧!


学院机构特色表演

1.钢琴曲《我心永恒》——楚艺艺术中心

2.古装对弈,乐享“棋”中——东湖棋院

3.声乐独唱《过家家》——海韵艺术教育

4.跨时代的书法变化——恒心书画院

5.功夫扇&太极拳——广报老年大学


现场精妙绝伦的表演,

满足您的视听需求,

更有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环节,

有趣的摊位小游戏,

丰厚的礼品等你来!

话不多说,

先来看看

各大机构简介的简介吧!


楚艺艺术中心

楚艺艺术中心主营音乐艺术和书法两部分,专注音乐艺术教育10年以上,是星海音乐学院艺术考级指定承接单位、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合作单位,并拥有中国书法协会、广州书法家协会等优质师资,服务于有追求、有梦想的学员,帮助孩子获得优秀的学习成果!


东湖棋院

东湖棋院始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培训、竞赛组织的专业棋类教育机构,历经近20年发展,累计培训学员超过80万人次,成立30多个教学点,已成为全国规模庞大、影响力强的棋类教育培训机构。在广东围棋级位赛中,东湖棋院学员常年以高达80%的升级率冠绝赛场。目前东湖棋院已培养出近10名全国冠军及超过100名省、市三棋比赛冠军。


广报老年大学

广报老年大学创办于2019年12月,是广州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的老年大学品牌,为长者打造“家门口的学校”,成为长者更新丰富知识的乐园,智力开发的课堂,保健养心的场所,交友互动的基地,服务社会的平台。学校拥有一支由资深教师、知名专家组成的专业教师团队,课程以短期兴趣及技能培训为主,涵盖文化艺术、生命健康、生活技能等多个方面。


恒心书画院

恒心书画院立足广州,面向全国,举办各类书画展览活动,不仅培养书画新人、发掘少儿艺术潜能、普及审美素质教育,还致力于培养中老年人艺术行为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树立老一辈“活到老、学到老" 的形象,并积极弘扬中华民族艺术瑰宝书画艺术。


海韵艺术教育

海韵艺术教育在校学员3000多人,8年间多次被国家省市文化和旅游部及教育部门评为“品牌中国艺术教育行业金谱奖”“规范化学校”“先进集体”优秀培训基地,并获广州大学实习基地等众多荣誉称号。海韵艺术教育现已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的高端国际连锁艺术教育机构,始终秉承“立德树人,德艺双馨”的教学理念和宗旨,致力于打造业余教育、专业、国际及个性化的平台。



课程价格




课程安排



(请点击放大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