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让、平安出行!昌岗街道持续开展交通大整治行动
2021-12-02 00:24:22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昌岗街道办事处在富力海珠城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派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居民乘骑电动车时要佩戴头盔、不逆行、不闯红灯、不走机动车道,开车遇到斑马线主动减速,礼让行人,树立正确的交通出行观。


当前,昌岗街道持续开展交通大整治行动,联合交警二中队、昌岗派出所在昌岗中路宝岗路口与江南大道路口开展联合整治行动。行动中,工作人员对骑乘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闯红灯、不行驶非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对骑乘非机动车不戴头盔人员现场采集信息资料,并进行“6选1”柔性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接下来,昌岗街道将持续加大道路交通整治力度,全力筑牢交通安全风险防范基础,着力营造安全畅通、稳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