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支队伍同台竞技!素社街举办红色体育文化节活动
2021-11-30 23:13:02


近日,素社街红色体育文化节活动在海珠体育中心三楼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基层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素社街道各级党组织组成14支队伍同台竞技。










本次活动设有百年长廊展、体育互动、学史游园三个板块。其中最吸引人的是体育互动板块,共设计了三个游戏,采取了团体赛的方式进行,14支队伍分别派出代表参与比赛。“多数活动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只有依靠团队,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我们通过团体赛这种方式,让我们的队友们更有集体荣誉感,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团结奋进。”素社街道工作人员介绍道。







在百年长廊展板块,按照1921-1949、1949-1978、1978-至今三个时间段,从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下一步,素社街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