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趣味游戏~江海街的职工到海珠湿地公园徒步啦!
2021-11-26 23:08:32


11月25日下午,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江海街道总工会在“城中绿肺”海珠湿地公园举行了“携手共筑江海梦,扬帆启航新征程”2021年职工欢乐徒步暨定向越野活动,活动分两天进行,共有约350名职工参与。

江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淑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街道武装部部长刘祥维、街道二级调研员张斌、江海街道机关工会主席赖春莲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徒步活动。海珠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彦、江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先益、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席肖伯伟出席并参加第二天的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海珠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彦进行动员讲话。

江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先益讲话。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让所有江海职工亲近自然、享受生态、锻炼体魄,在享受美景的同时提高团队凝聚力,以健康乐观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工作与生活。


▲徒步路上欢声笑语。

温和的秋风搭配着暖阳,在海珠湿地这片融汇了繁华都市与自然生态美景、独具三角洲城市湖泊与河流湿地特色的湿地公园中,江海街道总工会的职工们穿越水网交织、绿树婆娑、百果飘香、鸢飞鱼跃的城央绿心,相互交谈着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和未来的憧憬,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建游戏,体验户外运动带来的愉悦。


▲打卡合影。

在进行了热身准备后,各队伍人员分别完成护送板砖、勇闯指压板,同舟共济的接力活动,大家在你追我赶比赛的同时,卸下了工作的疲惫,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接力比赛结束后,各个队伍自行选择“歌唱祖国”“画猜词语接龙”“舞动多彩球”“疯狂彩虹布”和“团结友爱圈”等趣味小游戏,在众人的欢声笑语中,海珠湿地也变得热闹非凡。


▲热身运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趣味游戏。

活动结束后,大家就参加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徒步活动的收获转化成开展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协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和状态投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