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中街开展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培训会
2021-11-26 23:08:37


为进一步提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水平,共创无毒健康娱乐氛围,11月26日,江南中街禁毒办对青葵社区VKMUSIC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了禁毒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街道禁毒工作人员为从业人员讲解江南中街的毒情形势,通过新型毒品的种类、如何辨别毒品一系列的图片、数据、及案件事例等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巨大危害;并要求所有从业人员务必提高警惕,注意日常工作中是否存在涉毒可疑行为,如有发现可疑人员或可疑物品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提醒大家若发现有知情不报的人员将受到法律制裁。




此次禁毒知识培训讲座,旨在警示所有参加培训的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做好毒品预防工作,坚决做到不容留、不纵容、不参与涉毒活动,让娱乐场所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无毒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