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多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1-11-26 01:10:45






为进一步提高辖内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新港街道南景、海康、穗华等多个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海康社区、南景社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通过派发宣传单张、摆摊、现场宣讲的方式为居民答疑解惑,并以寓教于乐、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小游戏的活动形式吸引广大社区居民参与,让社区居民在热烈的互动氛围中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每个积极参与活动的居民通过有奖互动游戏都能获得小礼品一份。




活动现场情况

此外,部分社区还开展了入户宣传,到居民家中“手把手”引导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并向居民讲解那些容易在日常垃圾投放中混淆的垃圾。




部分社区开展入户宣传


这些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使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接下来,新港街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深化垃圾分类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进而提升全街的垃圾分类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