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出行更安全!新港街全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2021-11-26 01:10:47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新港街多措并举,通过加大人力投入、提高劝导水平、营造宣传氛围等方式,守护居民平安出行。



交通劝导现场


自11月以来,新港街加大交通劝导人力投入,由每天30余人增加至每天50余人,人员包括保安、志愿者、街道工作人员。同时重新规划守点劝导点位图,昌岗路口增加至10个点位,新港西路段增加至8个点位,使守点人员安排更合理、交通劝导效果更显著。


近日,新港街组织交通劝导员进行培训,培训会上播放了交通大整治办的教学视频,通过生动、直观的培训方式,有效提升了劝导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交通劝导员岗前培训


此外,

新港街深入社区

开展多样化交通安全宣传,

传播文明出行理念,

营造安全出行氛围。


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


祈乐社区党委、居委会在祈乐苑中心花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号召居民加入“一盔一带,文明出行,安全守护行动”活动中,做到安全文明行车,戴头盔、不逆行、不闯红灯。



工作人员派发宣传单张




据市交通大整治办考核数据,11月第2周,新港街交通大整治考核成绩提升至全市排名第一。

下一步,新港街将继续深化做好交通大整治工作,切实改善新港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筑牢交通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