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整治齐发力!南石头街全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2021-11-23 23:37:02




为深入推进“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南石头街多措并举,通过加强执法力度、提高劝导水平、营造宣传氛围等方式,守护居民平安出行。



街警联动,加强执法整治














11月1日至11月18日,南石头街多部门联合南石头派出所、海珠区交警大队在辖内重点路口、重点路段等交通黑点先后开展了三次“五类车”整治及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共查扣“五类车”45台,登记不戴头盔驾驶员63人次。


南石头街还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隐患、抓住薄弱环节,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岗前培训,提升劝导水平














近日,南石头街组织交通劝导员进行培训,工作人员播放了教学视频,通过生动、直观的培训方式,提升劝导员队伍业务水平。会上还派发了统一、醒目的劝导员荧光马甲,规范劝导员服装。



深入社区,宣传交通知识














南石头街深入社区开展多样化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在各社区的显眼位置张贴交通安全海报。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社区内悬挂宣传横幅,派发“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宣传单张,普及骑行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的重要性以及佩戴头盔的正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