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零距离!瑞宝街开展政务服务进园区系列行动
2021-11-22 22:06:54




瑞宝动态

为了提高服务企业质量,加大各项优惠政策宣讲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瑞宝街在辖内O2PARK创客公园开展政务服务进园区系列行动,面向园区内所有企业宣传及讲解就业创业补贴政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政策、小微企业劳动关系事务托管服务、信易贷、预防金融诈骗、信息安全等,助力企业解决各项难题。






活动采用室外、室内场地双结合的形式,室外由各相关部门摆摊位进行宣传,室内举行政策宣讲会。活动现场,海珠区就业中心、培训中心、仲裁院及银行工作人员分别为企业解读了广州市就业创业补贴、职业技能培训、小微企业托管服务、信易贷政策,不仅促进政策的落实,也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辖内40家企业参加,通过对政策的解读帮助企业负责人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对相关政策法规的认识、了解,同时帮助企业分析研判形势,争取在新形势下抢抓机遇,实现经济的不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