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交通违法行为260宗!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南华西街在行动......
2021-11-22 22:06:57





为全力开展“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切实改善辖内道路交通秩序,近日南华西街道联合海珠区交警中队、南华西派出所对辖内重点路段开展交通整治行动。




南华西街道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共出动72人,对非机动车行驶机动车道、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处罚,对相关人员进行宣传教育。累计劝导交通违规行为270次,现场处罚交通违法行为260宗。



对交通违法人员进行宣传教育。



交警人员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处罚。


此外,街道还积极发动各科室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及志愿者,参与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在各重点路口设置交通劝导岗,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辖内良好交通秩序。



在各重点路口设置交通劝导岗。


在洪德路与同福西路交叉路口,党员志愿者们认真维护交通秩序,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志愿者对在路边违规停放机动车的车主进行劝导,对有困难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



志愿者们认真维护交通秩序。


e家君了解到


洪德路与同福西路交叉路口车流量较大,为了方便行人通行,实现非机动车与行人有效分流。南华西通过实地调研,向上级有关部分积极反馈意见,经上级部门研究确定方案及推进,目前该路口不仅增加了斑马线,还在原有的斑马线旁增加一条非机动车道,自行车等也有了自己的“专用道”,实现该路口机动车、非机动车与行人各行其道,提高市民出行的安全性。





路口设置“人车分离”斑马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