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革命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 昌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研学活动
2021-11-22 22:07:0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岁月,接受红色教育精神洗礼,11月19日,昌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寻访党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研学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们实地参观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海珠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主题展。观看党的历史档案,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感悟“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





下午,党员们前往海珠湿地党群服务中心,重走红色游学路线,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党建+自然”融合主题活动,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入脑入心,引导党员领悟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践行绿色新生活,传递正能量。


通过一天的研学,党员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将艰苦奋斗、勇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融汇到基层实践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