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联勤联动!瑞宝街开展交通执法整治行动
2021-11-19 00:41:04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路段执法力度,瑞宝街在落实原有措施的情况下,增设针对性整治措施,加强联勤联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通执法整治行动。








小e从瑞宝街安监中队了解到,本次行动由瑞宝派出所、海珠交警大队、街道综合执法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在配合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的同时,也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










11月18日,区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曾庆涛、区预联办警官王勇联合瑞宝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余飞军以及瑞宝街综合行政执法队安监中队在瑞宝街重点路段工业大道南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部署,并要求加强宣传和整治,落实好岗位职责,提高居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全力压减各类交通乱象,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11月份以来,瑞宝街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通过强化路面巡查管控力度,进一步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在增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有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周边居民打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