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洲街道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党团共建暨两新组织“践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1-11-18 01:15:42





日前,官洲街道党工委、官洲街道办事处联合海珠区“青年地带”官洲站、乐天智谷开展了一场“学党史 跟党走”党团共建暨两新组织“践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各党员团员更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和精神,强化个人的思想意识,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主题党团日活动联合街道机关党员团员代表,两新党组织党员团员、中共乐天智谷联合支部党员团员和辖区学校团员,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以定向越野的形式完成8项学习任务。




活动伊始,官洲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戴琼和乐天控股集团创新服务总监顾浩生致开幕辞。






随后,8支队伍按照任务卡上的路线完成各项任务,任务紧紧围绕“学党史 跟党走”这一主题进行,分为“团结精神·永不倒”“红色基因·传万里”“红色经典·齐唱响”“英雄故事·拼力量”“党史知识·知多D”“团史发展·话你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来猜”“激流勇进·共进退”。各参赛队伍积极活跃,融入活动氛围内,热情高涨。
















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各党员、团员都对党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在团结互动中完成一项项挑战,由此产生的凝聚力让大家结合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也对如何传承红色基因有了更加丰富和全面的思考。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此次活动调动了各党员团员的积极性和进取性,深化“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坚持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谱写党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