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丰富够时髦!广报老年大学海幢街学院开课啦~
2021-11-15 23:24:06





近日,由海幢街道联合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打造的广报老年大学海幢街学院在海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课。现场,伴随着悠扬的琴音,老年学员们正跟着老师的节奏练习发声和节拍,时而舒缓,时而高亢。


广报老年大学海幢街学院在海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课 。


根据学员的需求,广报老年大学海幢街学院首期推出了免费的声乐基础课程,邀请了广报老年大学音乐教师、广州职工大学音乐教师、国际艺术节IMA国际评委李琳敏担任首席讲师,带领学员开启快乐的声乐学习旅程。


李琳敏老师带领学员学习歌唱基本功。


在现场,e家君看到,李琳敏老师从唱歌的站姿、节拍控制、音准的练习及如何通过发声、换气进行有感情的歌唱等方面开始了基本功训练。李琳敏老师还根据学员的特点,给予了一对一的指导。老师教得耐心认真,学员们更是全情投入学习。


街坊现场学得津津有味。


“现在上课我不紧张,也不害羞。以前唱歌老觉得不好意思,现在可以放心大胆地唱,唱错了,老师会开着玩笑耐心纠正……”



第一次来上课的黄阿姨告诉e家君,现场的学习氛围很轻松,很多还是街坊邻里,大家结伴一起来学唱歌。


“以往老年大学一座难求,现在却能在社区听名师讲课,互动讲解,真是专业又便捷!”


街坊陈叔告诉e家君。



广报老年大学海幢街学院


据悉,为了让更多老年人实现“就近学”,发挥“夕阳红”正能量,海幢街道联合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打造广报老年大学海幢街学院,邀请专业的老师为街坊上课,为社区老年人打造“家门口的学校”,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用。




广报老年大学海幢街学院

地址:海珠区同福东路598号之一海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2楼


如果您也想

加入广报老年大学海幢街学院,

了解更多课程信息,

欢迎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招生交流群。